日人民報

出自 偽基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Bouncywikilogo small.gif
為了混淆視聽、並照顧那些沒熱情且幽默感退化的人們,維基百科有一個主題關於:人民日報

FeaturedChina.png


偽大中國共慘黨中央萎員會雜種總輸妓習禁評的凝望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認可
本文內容符合中國共慘黨政策綱領主旨,業經習近平總書記認可,中國共慘黨員及中國大陸網民可觀看之。

如汝支持中國國民黨光復大陸、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或是支持非法中華民國政府者,無論黨外或黨內人士,其下場可能為:

  1. 請自行前往,或被強制遣送至戰略忽悠局自首。
  2. 遣送台灣,並對當地所有霉體鄉民進行桶戰
  3. 共軍軍艦遣送嚇悶,要你向金門高喊:「一國兩制統一中國!」。
  4. 失去人參漬油
  5. 強制遣送至天安門屠場,被共軍的坦克碾壓。
  6. 中國共慘黨領盜人徹底洗腦68年。

否則會出現以下情形: 警報!警報!中國對台飛彈已經啟動!請在3.14秒內離開本文! 。

FeaturedChina.png

「日人民報破壞了九一共識,我方無法接受。!」

- 中華民國國防部日人民報的說法


「本社與日人民報都是受中國共慘黨控制的「官媒」!」

- 新華射日人民報的說法


「退出日人民報,保平安!」

- 車輪大法日人民報的說法


「日人民報就是隱藏在人民內部的階級敵人,敵對勢力。廣大革命群眾必須提高警惕,匪諜就在你身邊!」

- 蔣中正日人民報的說法


「不要把日人民報當作擋箭牌!」

- 偽劣人民共和國偽國務院發言人姜瑜日人民報的說法


「果真是在日人民!」

- 人民日人民報的嗆聲

「人民日報日人民,國家幹部幹國家!」

- 中國網民日人民報的批斥

「這是一張麥比烏斯環,只有正面沒有反面的神紙!」

- 禪師日人民報的讚譽

「誰說的!我們報導海外和檯灣不都是反面嗎?」

- 日人民報對禪師的回敬

「我們一個人都沒有殺!」

- 日人民報對六四天安門無雙的鄙視

「漢城學生絕食示威,抗議當局屠殺鎮壓。」

- 日人民報對六四天安門無雙當天的海外版的報導


日人民報
圖像:日人民報.png
基本資料
本名 日人民報
別號 人民日報
出身地區 中出人民共慘國
主要活動範圍 中出人民共慘國
所屬團體 中國共慘黨


日人民報,本名人民日報,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上最具有權威性、最有影響力的十大報紙之一。顧名思義,本報打著的旗號是讓人民中出,但其實和中國共慘黨一樣喜歡中出人民,所以除了中國共慘黨的黨員喜歡看他之外其實連大部分黨員都十分厭惡沒有人會看他,自然也沒有人願意花錢訂閱他。

妖言惑眾,胡說八道的本質[編輯]

共匪妖言惑眾胡說八道的人民日報謊言連篇。

共匪沒有一家新聞媒體不是胡說八道,謊言連篇的。相信共匪,那就是不要命了,和魔鬼共舞!人民日報尤其是最出名的妖言惑眾的洗腦新聞媒體。經過人民日報發布的謊言,謬論,自從共匪竊據中華民國大陸淪陷區以來,就綿綿不斷。

共匪每一次瘋狂的政治運動,都是先通過共匪的洗腦新聞媒體新華社和人民日報發表的。

歷史[編輯]

日人民報是中國共慘黨的官方喉舌,洗腦工具。其洗腦威力上可以發衛星上天,下可以使死人復活,當然對於中華民國是沒有作用的。

重要涉論洗腦謊言[編輯]

該報的社論就是共匪中央的最高假話指示,絕對正確,所以就有了一系列史無前例的浩劫,罄竹難書的瘋狂的政治運動。害死了成千上百萬的大陸同胞。

三年自然災害大饑荒虛假偽劣新聞報導[編輯]

  • 民國47年2月2日,社論《我們的行動口號——反對浪費,勤儉建國》。提出國民經濟「全國大躍進」的口號。
  • 6月8日,開始報導虛假新聞,稱「河南省遂平縣衛星農業社5畝小麥平均畝產達到2105斤。」 6月12日,再報導該社放出的第二顆農業「衛星」,「2.9畝小麥試驗田,畝產達3530斤。」
  • 6月23日,報導湖北省谷城縣先鋒農業社小麥試驗田畝產4689斤。
  • 7月12日,報導河南省西平縣城關鎮和平農業社2畝小麥創畝產7320斤的記錄。
  • 7月18日,發表浮賤省閩侯縣連坂農業社2.6畝早稻試驗田畝產5806斤。
  • 7月31日,報導湖北省應城縣春光農業社生產隊長甘銀髮種的早稻平均畝產10597斤。
  • 8月13日,報導毛賊東在山東歷城縣北園鄉北園農業社視察時,知道該社50畝高額豐產田,計劃畝產兩萬斤,爭取畝產四萬斤後,高興地表揚該社社主任說:「好,你這個人,不幹就不幹,一幹就幹大的。」 同日,還報導*湖北省麻城縣溪河鄉建國一社出現「天下第一田」,早稻畝產36956斤;福建省南安縣勝利鄉海星社畝產花生10353斤;並發表了《祝早稻花生雙星高照》的社論,提出了「人有多大的膽,地會多麼的慘」的口號。
  • 8月27日,發表署名文章《人有多大膽,地會多麼慘》稱:山東省壽張縣「提5000斤指標的已經很少。至於畝產1000-2000斤,根本沒有提了。」
  • 9月1日,發表《徐水人民公射頌》,文章稱「茂盛無比」的小麥畝產12萬斤,「花團錦簇」的山藥畝產達120萬斤,一棵碩大無朋的白菜重達500斤,棉花的產量也「如衛星般地震動湖海山川」。
  • 8月1日到9月5日止,《日人民報》報導的各種高產「衛星」共34個。
  • 9月5日,報導廣東省連縣1.73畝中稻畝產60437斤。
  • 然後就屁都不放一個了。

8964[編輯]

民國78年4月26日在頭版頭條刊發《必須旗幟鮮明地反對動亂》(又稱《死阿陸社論》),內容針對之前我中華民國大陸淪陷區各地學生因悼念前共匪總書記胡耀邦而發展出來的學生愛國遊行活動進行了瘋狂惡毒反革命攻擊,並將學生活動定性為動亂,因此嚴重傷害了偉大的中國人民的感情,對社會造成了極大,無可挽救的惡劣影響! 6月4日早上,《日人民報》頭版刊登亦一則題為「北平這一夜」的篡改歷史的謊言:

本報6月4日凌晨五時訊,淪陷軍報6月4日社論說:自6月3日凌晨開始,首都發生了嚴重的反革命暴亂。

三日二十二時左右,軍事博物館一帶響起槍聲,戒嚴部隊進城,從午夜到凌晨,友誼醫院、阜外醫院、北京市急救中心、鐵路醫院、復興醫院、協和醫院和廣安門醫院等不斷給本報來電話,告知收治人員的傷亡情況。

到截稿為止,戒嚴部隊已突進天安門廣場。

當然這天報導韓狗的可是一點也沒手下留情。

洗腦反革命基地[編輯]

該報在全球以三個版本洗腦:

  • 大陸版:主要日大陸淪陷區地區的人民
  • 香港版:主要日香港地區的人民
  • 海外版:主要日大陸淪陷區和香港淪陷區以外地區的人民不過一般沒有人會看,看他的無非就是濫竽充數來的 為全世界窮苦的無產階級勞動人民每日提供免費的手紙做出了巨大貢獻。

被日方法簡介[編輯]

  • 只要你是中出人民共慘國的公務員,你的薪水就會自動被扣除拿來訂閱日人民報。
  • 你要冒著被嘲笑的風險去郵局訂。
日人民報大樓